• 植牙諮詢專線 04-2254 8315 (僅接受植牙諮詢)
台中陶瓷貼片,台中牙齒美白 專業團隊協同治療,享受更細緻的口腔醫療

六顆陶瓷貼片 笑容輕鬆升級生活牙醫診所

台中陶瓷貼片推薦|六顆貼片 笑容換新,美白陶瓷貼片給你最閃耀的動人笑容

 

2022.04.28

台中陶瓷貼片假牙價錢費用價格牙醫推薦

 

要讓牙齒亮白,許多人第一反應是牙齒美白,但不論冷光美白或是牙齒居家美白,但最多只能恢復原來齒色,若先天齒色偏黃,想要得到超越自身極限的亮白齒色,就得出動美白陶瓷貼片了。

美白陶瓷貼片是在略為修磨的牙齒表面上,黏貼厚度不到1mm的陶瓷薄片,除了厚度超薄以外,顏色更是可以隨心所欲自由選擇,想擁有多白的牙齒都可以,而且只需要針對微笑露出的上排六顆前牙製作,簡單迅速擁有如白紙般閃耀無暇的笑容!

由於陶瓷表面光滑,色素不易附著,因此裝戴美白陶瓷貼片能永久維持亮麗如新的笑容;不像冷光美白或居家牙齒美白後,牙齒會隨著飲食而變黃、必須每年定期施作,長期下來反而是美白陶瓷貼片更加經濟實惠。

台中生活牙醫的微笑升級方案,便是針對上排六顆前牙製作美白陶瓷貼片,醫師會針對牙齒顏色和微笑曲線進行設計,依照標準SOP進行流程,加速效率讓你更快得到璀璨笑容,讓生活牙醫的豐富實戰經驗幫助你笑容升級吧。

※因個人口腔條件不同,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規劃最合適的療程

台中全鋯冠假牙推薦介紹牙醫評價

生活牙醫 假牙實際案例

豐富成功實際案例是生活牙醫的實力保證,歡迎前往觀看

前往觀看

生活牙醫粉絲團

輕鬆掌握即時資訊和口腔醫療消息,就在生活牙醫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