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牙諮詢專線 04-2254 8315 (僅接受植牙諮詢)
台中冷光美白.台中牙齒居家美白.台中牙齦整形.推薦台中牙醫診所專業團隊協同治療,享受更細緻的口腔醫療

牙齒美白/牙齦整形 打造更自信光彩的笑容就從此刻開始

為何選擇台中生活牙醫進行冷光美白?

推薦台中牙齒美白.台中冷光美白.台中冷光美白價格
推薦台中牙齒冷光美白價格13000, 生活牙醫診所

安全 - 冷光美白療程全程由您指定的醫師進行

坊間許多牙醫診所在病患完成諮詢後,便將其轉交由助理人員進行冷光美白工作。這樣的行為非但損害了您的權益,更有可能因此導致不可逆的牙齒齒質或神經受損。生活牙醫堅持冷光美白療程全程由牙醫師親自操作,安全有保障。

效果顯著 - 冷光儀及藥劑德國原裝進口,且經衛署認證

您知道嗎,許多牙醫診所或牙齒美容機構都是使用未經台灣衛署核准之冷光美白儀器和藥劑,這樣的療程您安心嗎。生活牙醫以中部牙醫領航者的身份鞭策自己,堅持使用德國原裝進口且經衛署核准之藥劑,塗劑厚實且照光次數多達三至四次,效果顯著。

高科技設備 - 強勢引進德國fläsh WHITEsmile 美白系統

斥資引進德國fläsh WHITEsmile冷光美白儀,25年經驗的牙齒美白專業大廠,以專利卡片驅動設備,保證次次都使用原廠美白塗劑,更能依照齒況加強照光能量,催化效果更棒。

進一步了解冷光美白療程

牙齒美白的方式

牙齒美白泛指透過外力使牙齒恢復原始齒色的術式, 如冷光美白、居家美白、齒內美白、噴砂等。醫師會根據您齒色不佳的成因、牙齒特質、個人需求, 規劃最適合您的牙齒美白方法。

冷光美白:改善外因性牙齒色素沈澱
居家美白:改善外因性牙齒色素沈澱
噴砂:去除牙面上污漬,如菸垢、茶垢
齒內美白:改善牙齒因失去活性而造成的牙齒變色

冷光美白

一小時快速讓天然牙齒變白, 費用只要$13000

初就診時,醫師將會針對牙齒狀況及個人期待進行評估若檢查確認適合療程,助理會與您預約下次時間、盡快施作。

首先塗抹維他命E唇油,降低嘴巴張口和乾燥造成的不適,接著進行牙齦保護,仔細在牙齦上覆蓋隔離劑,避免美白藥劑接觸牙齦、造成刺激。利用德國25年牙齒美白大廠fläsh WHITEsmile冷光儀,以低溫冷光的方式照射塗抹fläsh美白劑的牙齒,重複塗劑照光循環三次,療程約一小時,即可讓牙齒回到沒被染色前的潔白,最後在牙齒表面塗抹專用舒緩慕斯,減緩術後的暫時性牙齒敏感。

生活冷光美白全程由牙醫師親自操作

採用衛署合格、德國原裝進口的fläsh WHITEsmile美白系統〔官網〕,德國fläsh冷光儀的特有設計能加強光波照射、增強照光效果,比一般固定光波的冷光儀催化效果更佳。

冷光美白並不會破壞齒質,只是術中和術後會有暫時性的牙齒敏感,服用診所發予的藥錠即可大幅緩解。在施行冷光美白後請避免飲用咖啡、茶、紅酒等易染色食物,將能幫助延長維持牙齒白亮。

若想要達到更強效的牙齒美白效果,可以在術後搭配居家美白療程,可以讓牙齒更白、白得更久。

冷光美白+ 居家美白套裝 $22000

更多冷光美白介紹 ➤

台中冷光美白推薦牙醫

台中牙齒美白冷光美白,冷光美白實際治療案例分享照片心得,推薦生活牙醫診所

居家美白

每天睡醒牙齒就更白了一點,費用只要$11000

居家美白顧名思義,就在家中即可自行完成的牙齒美白療程。初就診時,醫師將會針對牙齒狀況及個人期待進行評估,若檢查確認適合療程,馬上取牙齒模型、製作專屬於你的特製化牙托,下次就診時,即會給予你專屬透明牙托和美白藥劑,並指導正確的操作方式。

回家後將美白凝膠擠在專屬牙托內,每天睡覺時裝戴牙托6到8小時,連續配戴約一個月,以浸潤滲透的方式,牙齒每天白一點點,讓齒色回到沒有被染色前的潔白。

獲得多項大獎的美國Opalescence®

生活牙醫採用的居家美白品牌為美國 Opalescence® 〔官網〕,多年囊括歐美多項牙醫大獎、ADA美國牙醫師協會推薦、台灣衛福部核准,成份為10.5% 過氧化物,臨床證實溫和有效、又不傷害牙齒,部份患者在剛開始施行時產生暫時性的牙齒敏感,這是美白藥劑發揮的正常現象,過幾天很快就會緩解,請您放心。

台中牙齒美白推薦牙醫,居家美白價錢費用

噴砂

帶走菸垢茶垢,牙齒乾淨好清爽

噴砂美白是利用不傷牙齒的小蘇打微粒,經過噴砂機的高速噴送出去,去除牙齒表面上的污垢,如茶垢、煙垢,雖然不能改變齒色,但可以使牙齒看起來更乾淨。

噴砂美白,台中南投生活牙醫

※實際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科醫師親自診斷

齒內美白

讓變黑的牙齒重返亮白齒色

在經過外力撞擊或是根管治療後,牙髓失去活性或壞死,導致牙齒少了神經、血液等供給養分, 牙齒齒色便會由內而外變黑、變暗, 這時便可採取齒內美白,讓齒色由內而外的恢復到原本的齒色

齒內美白,顧名思義就是從牙齒內部進行美白。醫師會先確認或進行該顆牙齒的根管治療,接著在牙齒內部放入美白藥劑,等待數日發揮藥效,再回診換新藥,依據牙齒變色程度的不同,約需更換三次藥劑,直到治療的牙齒顏色能達到我們所期望的效果為止。

根管治療牙齒變黑,台中牙醫推薦

※實際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科醫師親自診斷

牙齦整形美容術

去除多餘牙肉,打造黃金比例笑容

醫師會依據上顎前六到八顆牙規劃適合您的微笑曲線, 術中將利用手術刀片或水雷射儀器除去部份牙齦, 改善前牙區牙齒露出的比例,癒合後您即可獲得黃金比例般的笑容。

    哪些狀況適合牙齦美容術

  • 牙齦增生過多(笑齦)
  • 牙齒短小
  • 牙齦高度左右不對稱
  • 牙齦曲線不整齊

3D電腦斷層導航植牙,台中3D植牙,南投3D植牙3D電腦斷層導航植牙,台中3D植牙,南投3D植牙

※實際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科醫師親自診斷

Q 牙齒美白會黃回來嗎?

牙齒美白後會不會再變黃呢?打個比方說,如果你做了臉部的美白,卻到海灘去做日光浴,那不用說,馬上臉就黑回來了!牙齒也一樣,牙齒的顏色,除了天生的以外,抽菸、喝茶、喝咖啡…任何食物都會加重其色。正常飲食下,過兩年後多少都會變黃回色,只是不至於回到原來那麼黃。

所以牙齒美白和皮膚美白一樣,要定期保養,通常兩年一次居家美白效果就不錯了。不要過份使用深色食物(或立即漱口),其實不必太擔心回色問題。

倘若您有飲用咖啡或紅酒的習慣,也可以考慮採用全瓷貼片來讓齒色煥然一新,日後也不會有回色的問題。

Q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洗牙是用超音波高頻率震動的方式震掉附著在牙齒周圍的牙結石,讓口腔環境變得較健康,但洗牙並不能改善齒色或清除茶垢、菸垢。如果您有齒色不佳或是牙齒上有污垢的困擾,可請醫師為您規劃適合的處置。

Q 牙齒美白能多白?能跟明星一樣白嗎?

牙齒美白是讓齒色回到沒有被染色的樣子,也就是您天生的齒色,因此可以白到什麼程度主要取決於個人齒質,成果因人而異。屬於黃色及橘色系的牙齒美白效果很好,但屬於灰色系及有帶狀條紋的,效果就不明顯。生活牙醫會在術前為您進行牙齒美白評估,為您規劃出最適合的美白術式。

Q 牙齒美白會傷害牙齒嗎?

研究證實,pH值介於5.3~7.2之間的過氧化氫,不會對牙齒造成酸蝕的作用。牙釉質不會因為過氧化氫的漂白作用而有軟化的現象產生。另外過氧化氫分解產生的尿素,可以使唾液中的pH值上升,維持至少2小時在中性以上的酸鹼值。因此不當的過度使用才會造成牙齒表面粗糙,故在醫師指導下使用是很重要的事。

而術後牙齒敏感且酸軟的感覺,主要來自於藥劑的滲透與牙髓本身的壓力不同、牙本質厚度、齒質是否缺損及補綴物的裂隙等的影響,通常在24小時內都會緩解消失。

Q 為什麼牙齒會變黃呢?

為什麼我們的牙齒會變黃呢?一般來說,可以分為兩種原因:外因性及內因性。

外因性:牙齒琺瑯質表面的染色,常因於患者食用含高色素的食物或飲料,如茶或咖啡,易造成牙齒表面變褐或黑。另外吸煙或嚼食檳榔者常會造成齒頸部,尤其是舌側面的深褐色染色。此種染色原因較容易以美白方式得到滿意效果。

內因性:為齒質本身顏色的改變。此種原因之美白效果較不顯著,輕微者可以達到亮白目的;嚴重程度,就必須改成全瓷貼片(貼瓷)的方式來修飾了。

一、氟化物過量引起:例如飲用水含氟量大於1?2 ppm 時,長期飲用後會使得牙齒發育時琺瑯質形成細胞代謝作用不正常,導致牙齒表現出礦物化不良且多孔性的牙釉質底層,這種產生牙釉質發育不良的現象,稱為斑釉質(mottled enamel),因而造成牙齒中度到嚴重不等程度的染色。這一因素所造成的牙齒染色,依據外觀可分成以下4 種:可疑變色-牙釉質上出現白斑,輕度變色-牙齒表面出現較大面積的白色晦暗區,中度變色-牙齒表面出現凹陷或褐色染色,嚴重變化-牙齒表面出現腐蝕外觀。

二、四環黴素的使用(特別是牙齒形成時):四環黴素會造成牙齒黃、褐或灰色的變色。染色及色澤變化的程度,決定於四環黴素的使用時間長短及當時牙齒形成的情形。孕婦或2 歲前幼兒服用了四環黴素,會造成乳牙變色。2 歲到8 歲兒童服用,則會造成恆牙永久性變色。依據變色的程度,可區分成四級:第一級是齒色輕微變黃或褐色,未成帶狀分布,第二級同上只是顏色則較深,第三級與第四級除顏色較一、二級加深外,牙齒表面會出現帶狀染色現象。

三、系統性疾病造成:胎兒時有嚴重黃疸的小孩,因血液中的紅血球受到破壞,導致其代謝產物膽紅素無法適時的排出,而在乳牙的牙本質有淺藍青色或褐色的血鐵質沉著。

四、局部因素造成:齲齒本身及複合樹脂或銀粉等填補材料亦會因為時間長久而導致牙齒變色。

五、生理因素造成:由於飲食習慣造成牙齒表面色素沈積,若加上年齡增長,牙齒表面的微小裂隙相對增加,使色素滲入更深層的牙本質結構,造成深度變色或是年紀的增加,因為牙釉質磨損變薄減少了透明層,加上色澤較深具保護機轉的修復性牙本質產生,因而使的牙齒顏色加深。此種因年齡造成的黃板牙,美白時間需較長一些。

六、牙髓病變引起的變色:牙齒受傷後,壞死紅血球釋出鐵與硫化物形成硫化鐵、蛋白質變性產物、或者因殘餘牙髓組織未移除乾淨、根管內特殊藥物及充填材料等因素造成牙齒淺灰至深褐的變色。

找不到想要的問答嗎?

若想了解更多美容牙科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諮詢,生活牙醫將細心為您解答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