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牙諮詢專線 04-2254 8315 (僅接受植牙諮詢)
推薦台中植牙權威,台中植牙價格價錢,台中植牙推薦牙醫,台中植牙診所,推薦台中植牙專科牙醫,享受專業治療

生活的十大植牙優勢 生活牙醫診所

植牙的三大優點

推薦台中植牙權威,台中植牙價格價錢,南屯植牙推薦,台中植牙心得,台中植牙推薦,台中植牙專科醫師,南屯植牙診所

生活牙醫的十大植牙優勢

推薦台中植牙權威,台中植牙價格價錢費用,台中植牙保固,南屯植牙診所,台中植牙專科診所,南投植牙推薦

近二十年植牙專科醫師親自看診操刀

除了豐富的學經歷,近二十年資深植牙經驗,植牙更有保障。除了數位植牙、微創植牙、全口重建,亦擅長高難度複合式植牙手術。

講師級植牙技術

生活植牙醫師團隊常年受邀擔任學會植牙講師,每年亦不定期參加國內外研討會,每年進修,讓您即使在台灣也可享受到同步全球的植牙新術式。

透明完整的術前規劃

費用公開透明、不無故術後追加費用。依照口腔條件與個人期待訂製專屬治療計畫,提供患者更符合需求的醫療服務。

德國領導品牌植體

嚴選全球領導大廠Straumann及Dentsply之植體,德國製造原裝進口優質植體,各大教學醫院也愛用的植體廠牌,不怕成為年輕小植體廠商的白老鼠。

五年植體安心保固

生活牙醫植牙提供五年植體保固,期間內只要植體出現問題,立即替您安排回診檢查。術後提供完整口腔衛教,及貼心回診提醒。

高科技醫療設備

術前透過3D電腦斷層攝影徹底掌握口腔狀況,數位化模擬植體植入的位置及角度,多款百萬儀器輔助,幫助提昇成功率。

精緻技師假牙

長期配合衛福部認證的專業牙技所,技師經驗豐富,悉心雕琢一顆顆專屬於您的假牙,且嚴格掌控假牙品質,成品自然美觀。

嚴格感染管控

內部附有醫學中心等級無塵無菌手術室,一人一套經專人高溫高壓無菌消毒的器械組,完全依照SOP程序嚴格進行消毒及阻隔。

眾多患者推薦

口碑來自醫術與用心,這也是眾多患者願意推薦及肯定生活牙醫的原因之一。請讓我們也幫助您重拾豐潤的臉頰、找回飲食的趣味。

治療全方位

缺牙時常合併多種口腔問題,因此植牙前有時需搭配矯正或牙周等療程。生活醫療團隊有各專科醫師,故可提供面性治療計畫,省去轉診困擾。

生活牙醫的植牙實際案例

推薦台中植牙權威,推薦南投植牙權威
  • 人工植牙案例1
    後牙四顆植牙 + 補骨
  • 人工植牙案例2
    現拔現種 單顆植牙
  • 人工植牙案例3
    前牙單顆美學植牙
  • 人工植牙案例4
    全口重建 多顆植牙
  • 人工植牙案例5
    後牙兩顆植牙
  • 人工植牙案例6
    前牙一顆植牙+四顆全瓷冠假牙

植牙專科醫師全程親自看診廣受推薦的台中植牙牙醫 技術純熟成功率高

3D電腦導航植牙 植牙快又準

透過口腔電腦斷層攝影儀的3D立體視角和清晰的影像,醫師可以規劃出更準確精細的植牙評估治療計畫,甚至模擬出植體種植的位置。術前醫師會完全依照您的口腔情況打造專屬的植牙定位板,手術時利用此定位板,不僅可縮短人工植牙手術時間,植體種植的角度、深度更精準。

不論是台中旗艦店或南投竹山店,生活牙醫皆引進了百萬級口腔電腦斷層攝影儀,高穩定性的醫療品質,可靠的植牙技術,選擇20年植牙經驗豐富的生活專業植牙團隊,植牙更安心!

  • 無死角3D透視,評估更完善,植牙更精準
  • 最少的組織破壞,傷口更小流血少、疼痛少、腫脹更少
  • 輻射劑量僅為傳統醫用電腦斷層的百分之二
  • 手術更快速,縮短時間30-50%

植牙問答 Q&A

糖尿病或高血壓可以植牙嗎?

其實只要病況控制得宜,不論是糖尿病或高血壓皆接受植牙,享受大啖美食的快感。諮詢時請記得主動告知醫師您的身體狀況以及用藥情況,讓醫師針對您的情況做專業的評估診斷及治療。

年紀太大不適合植牙?

植牙會很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