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冷光美白∣如何挑選冷光美白牙醫診所

2015.02.24
台中冷光美白推薦,台中牙齒美白牙醫診所,台中冷光美白價錢

冷光美白看似輕鬆容易,但是裡頭卻隱藏著大學問,若不精心挑選恐怕花了大錢卻吃了虧,現在台中生活牙醫診所就來教導大家幾個選擇冷光美白牙醫診所的小撇步!

1.療程由醫師全程進行操作

許多標榜著低價的牙醫診所為了提高稼動率,牙醫師常常只有在冷光美白評估時出現,而美白療程例如塗劑卻由助理人員進行操作,其實這樣的行為不但已經違法,更嚴重傷害到您的權益。
台中生活牙醫診所堅持冷光美白療程全程由您指定的牙醫師進行操作,療程前也會先檢查並診療您的口腔問題,這是生活牙醫對患者們的呵護,也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與堅持。


2.衛福部核准之美白藥劑

您知道嗎,許多牙醫診所都是使用未經台灣衛福部核准之冷光美白藥劑,這樣的藥劑通常是因為濃度過高過酸因此不被核准,對於術後齒質的敏感度也會大大影響,這樣的療程您安心嗎。
生活牙醫以台中牙醫領航者的身份鞭策自己,堅持使用美國原裝進口且經衛署核准之藥劑,完全依照原廠說明進行操作,塗劑厚實且照光次數足夠,效果自然顯著。此外,我們更加送美國原廠居家美白筆一隻,連術後也為您設想週到。

3.透明的療程說明與費用

為了招攬生意,部份牙醫診所以"冷光美白4000元"的文字遊戲來招攬病患,卻鮮少事前說明是一次照光循環4000元,且一般人通常需要照光三次才可達到最佳效果。或是打著低廉的價格,卻是由多人共用藥劑組。
生活牙醫診所冷光美白療程為一萬三千元,療程中每位患者皆可獨享一組美國原廠藥劑,且每人平均塗劑照光三~四個循環以達最佳成效。

觀看生活牙醫冷光美白實際案例

立即前往觀看本院冷光美白案例照片分享

立即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