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牙諮詢專線 04-2254 8315 (僅接受植牙諮詢)
南投植牙推薦.南投全口重建.專業團隊協同治療,享受更細緻的口腔醫療

All-on-4 一日全口重建 當日有牙不是夢

什麼是All-On-4 一日全口重建?

推薦南投植牙權威.南投植牙價格價錢
南投台中推薦全口重建All-on-4權威專家

4-6根植體,找回咀嚼的快感

All-on-4 一日全口重建就是在齒槽骨中植入4或6根植體當作支台柱, 然後再裝上特殊設計的覆蓋式植牙假牙。 利用建築學斜張橋的力學原理分散咬合力量, 因此僅需4或6顆植體即可撐起整排植牙假牙, 開心享受久違的美食!

千萬軟硬體設備輔助

術前先以3D電腦斷層攝影進行口腔攝影,植牙醫師在徹底掌握您的口腔狀況和神經分佈後,將會為您的情況及需求規劃專屬療程,患者確認要進行後,植牙醫師會依照規劃來打造植牙數位導引板。手術當天,植牙醫師將透過數位植牙導板精準植入德國植體,並在與牙體技術師聯手進行當日臨時植牙假牙裝戴,讓您只需要一次手術便完成當日有牙的夢想!

千萬軟硬體設備輔助

術前先以3D電腦斷層攝影進行口腔攝影,植牙醫師在徹底掌握您的口腔狀況和神經分佈後,將會為您的情況及需求規劃專屬療程,患者確認要進行後,植牙醫師會依照規劃來打造植牙數位導引板。手術當天,植牙醫師將透過數位植牙導板精準植入德國植體,並在與牙體技術師聯手進行當日臨時植牙假牙裝戴,讓您只需要一次手術便完成當日有牙的夢想!

術中舒眠數位導航植牙,手術當天馬上有牙

All-on-4 是來自歐美的先進全口植牙技術,在大部分情況下一次手術即可完成,能減少手術次數、手術時間和患者痛苦,費用上也比傳統全口植牙容易負擔,而且其特殊角度設計所以不需要補骨手術輔助,是全口缺牙及多顆缺牙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

現在,您已經可以在生活數位植牙中心進行All-on-4一日全口重建,將由有近二十年植牙經驗的超人氣植牙專科柳朝升醫師及假牙贗復專科醫師暨商周百大良醫張始樹醫師聯合看診。

南投植牙推薦+南投植牙權威+南投全口重建+南投植牙價錢價格

選擇南投生活牙醫進行All-on-4一日全口重建的十大理由

扎實醫學訓練及豐富植牙經驗

除了豐富的學經歷外,更領有多張植牙證書,讓您植牙更有保障。除了一般人工植牙、微創植牙、全口重建,亦擅長高難度複合式植牙手術。

國際級植牙技術

生活牙醫醫師團隊多次受邀擔任國際人工植體課程講師,有近二十年的植牙成功經驗,更曾入選商業週刊百大良醫,是您可靠的好選擇。

透明完整的術前規劃

費用透明化、不無故術後追加費用。依照口腔條件與個人期待訂製專屬治療計畫,提供患者更符合需求的醫療服務。

世界前三大品牌植體

嚴選衛福部核准之全球前三大領導品牌(Struamann及Dentsply)的德國植體。堅持採用成功率更高及長期臨床穩定的植體,絕不使用非醫療大國所生產之廉價植體。

五年植體安心保固

只要到生活牙醫植牙即可享有五年植體保固,期間內若植體出現問題,立即安排回診檢查。且術後提供完整口腔衛教,及定期貼心回診提醒。

高科技醫療設備

術前透過3D電腦斷層攝影徹底掌握口腔狀況,數位化模擬植體植入的位置及角度,使植牙更加精準迅速,成功率當然更高。

精緻技師假牙

長期配合衛福部認證的專業牙技所,技師經驗豐富,悉心雕琢一顆顆專屬於您的假牙,且嚴格掌控假牙品質,成品自然美觀。

嚴格感染管控

內部附有醫學中心等級無塵無菌手術室,一人一套經專人高溫高壓無菌消毒的器械組,完全依照SOP程序嚴格進行消毒及阻隔。

眾多患者推薦

口碑來自醫術與用心,這也是眾多患者支持及肯定生活牙醫的原因之一。請讓我們也幫助您重拾豐潤的臉頰、飲食的趣味。

治療全方位

缺牙常合併多種口腔問題,因此有時需搭配矯正或牙周等療程。生活醫療團隊有各專科醫師,故可提供全面治療計畫,更免除轉診困擾。

ALL-ON-4 一日全口重建 Q&A

南投植牙權威+南投植牙推薦

All-on-4 一日全口重建費用多少?

All-on-4一日全口重建費用介於活動假牙以及傳統全口植牙之間,但由於每人口腔狀況不同,確切金額還是要由醫師評估才能知道喔。

All-on-4 一日全口重建時間要多久?

All-on-4 一日全口重建有什麼限制嗎?